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我院陈才胜老师捐款两万元助力学校疫情防控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2-12浏览次数:435

(供稿人:丁方)210日,我院国家级烹饪名师、烹饪与营养学系主任陈才胜老师通过校友基金会捐赠平台为学校捐款20000元,支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陈老师在封城前已回到老家武汉市黄陂区朱岗村过年,29日他联系学院领导,表示“ 非常时期,想给学校防疫工作捐一点物资,但一直困在黄陂乡下,无从购买。故捐现金20000元专门用于学校防疫工作。” 此前,陈老师已为家乡朱岗村防疫工作捐款5000元。

爱心汇聚,共克时艰。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院烹饪大师们主动发挥行业和专业优势,通过召集志愿者为医务人员提供免费盒饭、制作面包,发动行业捐赠,个人捐赠等多种方式助力武汉市防疫工作,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尽显人间温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