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旅游学院“助考研,送温暖”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19-12-18浏览次数:763

旅游学院讯(通讯员:刘宜彬 摄影员:祝思怀,编辑:陈瑶12月12日晚上9点整,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心理健康发展协会开展“助考研,送温暖”活动,心协全体成员参与活动。

    

活动开始,会长陈静发布了各成员的任务,成员们在纸片上写下各自的祝福语,并署名被祝福者的名字,然后将纸条贴在赠予被祝福者的热水袋上。准备工作就绪后,心协成员们各自分工开展了下寝室送温暖活动,成员们一同前往考研学子的寝室与他们问候交流,为他们送上祝福和礼物,并合影留念。考研的学长学姐们都热情接待了下寝的心协成员,接受了真挚的祝福,并与心协成员畅谈学习生活和未来理想,气氛融洽,心协成员们也在这次交谈中受益良多。

  其中让人印象深刻的是考研学子之一的伍伟雄学长,伍伟雄学长是从图书馆自习回来后与心协成员见面的,原本疲惫的他在与心协成员的交流中逐渐熟络了起来,并表示会在接下来紧张的日子里加倍努力,背水一战,让自己不留遗憾,考上研究生,并真诚感谢心协成员的倾听和祝福,缓解了他紧绷着的神经,安抚了他烦闷的情绪。

这次活动的意义在于鼓励考研学子,缓解考研学子因即将到来的考试而造成的沉重压力,放松身心。用心协的一番真诚,热枕的情感来激昂考研学子们的斗志,温暖学子们的内心,并通过与考研学子们的深入交流来促使他们更加了解自己,加强他们的自信心和精神力量,使他们能够开阔心胸,并以最好的心理状态去面对即将到来的研究生考试,争取考出理想的成绩,面对他们光明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