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寄情公寓,感恩宿管——我院青协主题活动圆满开展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329

(通讯:李婉歌 摄影:李婉歌 编辑:刘超)为提高志愿者服务精神,彰显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理念,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感恩意识,增进与宿管的感情,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12月12日在一粟堂小广场开展了“寄情公寓,感恩宿管”主题活动。

在一粟堂门口的摆点活动中,协会进行了向宿管“告白”、讲述与宿管之间的暖心故事、最美宿管评比以及精美礼品抽奖活动。活动现场,向宿管告白,讲述与宿管之间的暖心故事,现场同学们纷纷参与到活动中,在明信片上写下对宿管的祝福与希冀,现场一片热闹。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体会到身边之爱,更增强了同学们的感恩意识,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营造校园内宿管与同学们和谐一家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