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我院青协积极响应第七届志愿者文化节并开展活动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190

(通讯员:吴雨欣 摄影员:刘欣 编辑:刘超)12月5日至12月6日,为庆祝国际志愿人员日,在校青年志愿者中心的带领下,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了精彩纷呈的志愿者文化节活动。

12月5日下午14:30志愿者文化节开幕式准时开始,开幕式上校团委夏老师致辞,还有众多节目演出。开幕式后,各院系开展了清扫校园活动,旅院青协清扫范围是勤人坡芳华林,志愿者们分组清理了草地和路面上的垃圾,让芳华林重新回归干净与整洁,弘扬了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志愿者精神。

12月6日,旅院青协在一粟堂小广场摆点,举办了志愿者文化节活动。活动期间,志愿者向同学们介绍旅院青协的特色活动及优秀成果,与同学们积极互动,猜字谜、猜谜语等小游戏热火朝天地进行着,猜对的同学还能够领取随机小零食一份。借此机会,志愿者们还宣传了12月12日即将举办的“寄情公寓,感恩宿管”活动,吸引了很多同学的目光。

本次志愿者文化节活动的成功举办,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即将举办的“寄情公寓,感恩宿管”活动进行了良好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