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我校举行华住集团现代酒店管理学院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475

(供稿人:王晓倩 审稿:蒋昕)1118日,湖北经济学院华住集团现代酒店管理学院签约授牌仪式在行政楼407会议室举行,标志着我校旅游管理类专业产教融合再上新台阶。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付宏教授、教务处和产教融合办公室负责人、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政班子、教师代表和首届华住班学生参加签约授牌仪式,华住集团华中公司鄂西省区运营官刘东进、华中公司省区HRBP肖茜、校企合作组副经理陈雯和全季武汉光谷湖北经济学院酒店业主受邀出席签约授牌仪式。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付宏代表学校致辞。他表示:“学校和华住集团以现代服务业发展需要为牵引,以华住集团托管运营的学校物业为基础,立足我校学科专业优势和产教融合特色,共建现代酒店管理学院,将实现产业链、创新链、教育链的有效衔接,建立新型信息、人才、技术和物质资源的共享机制,建成我校与全国、特别是华中地区现代酒店业、旅游业、会展业等相关产业联动发展的机制,打造一个辐射全国的、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创新、企业服务、学生创业等功能于一体的示范性人才培养平台。”华住集团华中公司鄂西省区运营官刘东进在发言中展望了未来校企双方基于现代酒店管理学院开展更多元、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共同推进现代酒店业的科学研究、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酒店1941班学生吴啸天向与会人员分享了自己在首届华住班学习成长的收获与感悟,并代表全体同学承诺,珍惜华住集团现代酒店管理学院提供的平台和学习资源,积极成长为现代酒店业的“三有三实”人才。

仪式最后,副校长付宏代表学校为华住集团和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分别授牌。据悉,华住集团是全球最大的酒店管理公司,创立于2005年,以“成就美好生活”为使命,专注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丰富多彩的出行体验。2010年,华住集团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2020年9月,在香港实现二次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