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我院学生参与2022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2浏览次数:361

(供稿人:崔鑫杰 审稿:蒋昕)1119日至21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与湖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2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在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顺利举办。我院旅游、酒店、会展、烹饪四个专业的85名同学参与大会志愿服务工作。

11月16日,副书记孙浩、会展系主任邱敏博士、团委书记王晓梦老师为全体志愿者举行了动员大会。邱敏博士介绍了本次大会的基本情况,讲解了志愿服务工作的总体安排与注意事项。王晓梦老师强调了防疫和纪律方面的要求。副书记孙浩为同学们寄语,希望大家把握机会,在志愿活动中有所学、有所悟。11月17日,85名志愿者前往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参加工作流程培训。11月18日,志愿工作正式开始,在为期四天的志愿工作中,我院学生承担了主会场流程彩排,开幕式活动执行,主会场及分会场物料准备,大会现场指引,天河机场、武汉站、汉口站嘉宾接机接站,东湖宾馆、温德姆酒店、会展酒店嘉宾接待等多项工作。

自本次志愿活动发布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志愿服务过程中,我院学生坚守岗位,一丝不苟,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为大会的顺利召开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受到大会主办方的高度肯定,展现了经院学子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