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方洁看望慰问我校湖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参赛选手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0浏览次数:308

邹志平向刘艳红、方洁介绍楚菜现代产业学院预制菜研发成果


方洁慰问楚菜现代产业学院楚菜成果展“楚庄王大宴群臣”制作团队

(供稿人:李加红)11月17至19日,湖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暨第三届“湖北工匠”表彰大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忠林,省委常委、副省长董卫民,武汉市委副书记、市长程用文出席。

活动由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省人社厅、省总工会、省教育厅共同承办。邹志平工作室承办国赛精选西式烹调项目、世赛烹饪西餐项目。

校长方洁受邀出席开幕式,方洁向王忠林汇报了我校人才培养情况和楚菜产业发展建设成果,陪同省领导巡视赛场和全省技能成果展。

方洁陪同省人社厅厅长刘艳红、武汉市人社局局长朱建寰等巡视我校承办的赛项,看望慰问我校参赛选手,巡视楚菜现代产业学院楚菜成果展。方洁鼓励选手李夏薇,要在技能成才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并且带动更多青年人走上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刘艳红对我校烹饪人才培训,产业学院研发的三国文化、厨祖詹王文化、武昌鱼文化预制菜,楚庄王大宴群臣饮食文化主题展等给予了肯定和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