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志愿纪实】旅院青协开展星光音乐汇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366

(供稿人:旅院青协 编辑:王晓梦)1110日晚六点,由校团委主办、旅游学院等四个承办星光音乐汇在西操召开

活动开始五个小时前,负责搬运物资的志愿者就已经在群贤楼集合完毕,开始向西操搬运物资,提前将话筒音响送到位,使得节目的彩排得以顺利完成。负责舞台搭建的志愿者精心雕刻每一处细节,舞台周围的木栏、挂布上的串串彩灯、台前的打光灯等等,都是志愿者的细心负责的准备。

负责现场秩序维护的志愿者,站在舞台周围维持秩序,提醒观众按照防疫要求有序就坐,以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

活动拉下帷幕,志愿者安排观众有序进行退场,并开始仔细清理现场的每一处地方,避免留下垃圾,并将物资一件件搬回,在现场只留下干净的草地和袅袅的余音。

本次音乐节由四个学院共同举办,活动的圆满成功离不开四个学院青协的互相配合沟通,各院的志愿者们坚守在各个岗位,用礼貌真诚的态度服务同学,使现场秩序保持良好,演出得以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