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我院承办的“星光音乐汇”圆满落幕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22-11-14浏览次数:319

(通讯员:郭明月 摄影员:黄嘉慧 梅星雨 编辑:王晓梦)11月10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我院团委和会计学院团委、工商管理学院团委、财经高等研究院团委联合承办的湖北经济学院星光音乐汇活动在西区操场举行,为在场同学们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

夜幕刚至,前来观看表演的观众陆续到场,在志愿者的带领和指引下,带好口罩,有序的围坐在舞台前。首先一场热舞将音乐汇现场的气氛烘托起来,接着一首首歌曲,一支支舞蹈点燃同学们的激情,大家打开手机闪光灯为台上的表演者应援,跟随音乐的节奏挥动双手。旅游学院为大家带来了两首歌曲,三场舞蹈,分别是《隆里电丝》、《意外》和《tomboy》、舞蹈串烧、《猪猪侠》,调动了现场的氛围。

本次星光音乐汇的举办,展现了经院青年的活力与热情,有利于学生们更好的放松心情投入学习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