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价值引领”主题晚讲评工程】2019级学生——“如何阅读一本书?”讲座圆满结束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198

(通讯员:蒋常婷 摄影员:甘亚呈 编辑:王晓梦)11月10日晚19:00,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于三号教学楼201教室开展“价值引领”主题晚讲评工程活动,讲座由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副教授蒋昕老师主讲,19级全体新生参与讲座。

首先,蒋昕老师由当前大学生阅读中存在的碎片化阅读等问题引出此次晚讲评的主题——“如何阅读一本书”。随后,蒋昕老师从阅读的活力与艺术、阅读的层次、如何做一个自我要求的读者、书本的分类等方面向大一新生详细介绍了阅读方法。最后,蒋院长祝愿所有同学都可以在日后的学习中成为一名有思想的阅读者。

此次晚讲评帮助大一学生掌握阅读技巧,提高自我学习的能力,提升了自我修养,对今后的学习生活意义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