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我院酒店管理系校企合作项目“华住全季店长班”企业课程顺利开启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10-11浏览次数:695

(供稿人:王晓倩)2022101014:00-15:35,我院酒店管理系校企合作项目“湖北经济学院-华住集团-全季店长班”顺利开班,正式开讲企业课程第一课。该企业课程是我院酒店管理系申报、参与并获批“教育部高校学生司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中“连锁酒店店长英才定向培养”项目的阶段性重要进展。

按照学院、系部与华住集团共同商议的培养计划,本学期将开展9次华住企业课程,课程内容和对应企业导师已就位。课程第一讲华住集团为同学们邀请到了集团资深店长李文霞女士,为同学们带来了有关华住集团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品牌体系建设等宏观战略思路的深度讲解与心路分享。

课堂中李店长通过集团视频资料向同学们介绍了华住酒店集团创始人季琦先生从2005年创立第一家汉庭酒店后的酒店集团发展历程,给大家详细地讲解了其中几个重要的历史阶段。随后李店长通过课堂问答互动形式引出同学们对华住酒店集团目前旗下酒店品牌的讨论,为大家讲解了部分品牌的发展个性及现状,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华住酒店集团企业文化的认识。

尽管受疫情影响,企业导师在本次课中无法开展线下教学,暂以腾讯会议形式授课。但酒店系2019、2020级店长班的同学们仍饱含学习热情,考勤情况优秀,课堂氛围活跃,展现了优秀的酒店专业人才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