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校纪校规专题教育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176

为新一步加强学生管理工作,帮助我院新生熟悉校纪校规,9月25日下午,我院在教三-202教室举办2019级新生校纪校规专题教育,辅导员王晓梦老师主讲,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

讲座以《学生手册》为基准,具体从学生学籍管理规定、请假管理办法、住宿晚归不归管理办法、综合测评办法、违纪处分规定、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六个方面展开。王老师细致解释了学籍管理、晚归不归相关问题、综合测评方案及违反校纪校规行为的相应处理方法等。讲座结合真实学生工作案例,对新生起到了有力的警示作用。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希望我院2019级全体新生能以此次校纪校规教育为契机,共同营造积极向上、勤学笃行的班风和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