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2019年“湖北希望工程•知音同行助学基金”拟推荐名单公示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19-09-23浏览次数:298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精准脱贫的决策部署,更好服务贫困青少年成长成才,促进贫困家庭早日脱贫,团省委联合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省青基会共同设立“湖北希望工程·知音同行助学基金”,在省内开展扶贫助学公益活动。为贯彻校团委要求,切实做好学院内该专项基金的资助工作,经院领导及院分团委研究决定,拟推荐名单如下:

酒店Q1641班 张家惠

烹饪Q1741班 龙晶花

公示时间为2019年9月23-2019年9月25日。公示期满无异议后,学院将报送相关材料至校团委。广大师生对以上两位同学的情况进行监督,可在公示期间以口头或书面形式向我院团委老师反映。反映情况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提倡实名,以便于调查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