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我院三大社团举行“下军营送清凉”活动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19-09-13浏览次数:192

(供稿:陈杰 摄影:吴胜华、秦如玉 编辑:刘超)9月12日下午,我院烹饪与营养教育协会、陆源茶酒文化社和旅游协会在新生军训场地举行了“下军营送清凉”活动。

下午4点,三大社团主要负责人分别为新生们带来了各自社团准备的水果和饮品。随着休息的号令声响起,全体新生有序坐下。在三大社团介绍完各自的组织并说明来意后,陆源茶酒文化社带来了清爽的柠檬气泡水,旅游协会给新生们送来了消暑的西瓜,而烹饪协会准备的是解渴怡神的酸梅汤。热心的学长学姐们也不忘同新生们进行热切的交谈,关心他们的身体状况和适应情况。

本次活动目的旨在于关心我院全体2019级新生,对正在进行军训的他们带去问候,在炎热的高温天给新生们送上一份“清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