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武汉光谷希尔顿酒店总经理陈秋萍一行莅临我院交流访问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2019

(供稿人:王曹姝、梁慧)2019年9月10日,武汉光谷希尔顿酒店总经理陈秋萍女士一行莅临我院,与我院老师展开深入交流。我院主要领导和教师代表出席了此次交流会。

邓毅对我院的基本情况做了简单阐述,表明了我院各专业的未来发展前景,表达了学院致力于走与实践相结合的发展道路、与行业企业取得合作的强烈愿望,通过校企联合为学院专业发展、人才培养,提供更多的新思路、新方案。

姜璐提到我校倡导的“三有三实”人才培养的目标,表明学院一直致力于培养学生实际操作的能力、社会实践能力。并恳切希望希尔顿酒店能够对于学生培养过程当中需要注意的问题提出相关的意见和建议。

武汉光谷希尔顿酒店总经理陈秋萍对过去半年我院酒店和烹饪实习学生的优秀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陈总面对大家的疑问,有针对性地进行了解答。酒店业未来发展方向、希尔顿集团发展趋势、酒店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结合自身职业生涯发展历程,表现出对在校大学生的殷切期望和对我院同学们的极度认同。在校学生应不断学习,完善自身,找准自己的兴趣点,选择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从事酒店行业的同学们尤其要注意对于英语水平的培养。

本次交流会进一步巩固了我院与武汉光谷希尔顿酒店的联系,展望了未来合作,对于今后我院人才培养方向有一定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