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我院2019年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9-07浏览次数:299

2019年9月7日是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2019级新生报到日,为帮助新生快速办理报到手续,我院组建了一支由班主任、辅导员、班级助理、学生干部、志愿者组成的迎新队伍。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姜璐老师、副书记孔军老师、各系主任出席了此次迎新活动。

报到现场,气氛热烈,“厚德博学,经世济民”的校训精神耀眼, 学校“欢迎新同学”彩喷大字醒目。新生们带着入学材料来到我院迎新点,脸上充满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与期待。迎新点的班级助理耐心解答着新生及家长们的疑问,有条不紊地帮助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志愿者热情的态度和耐心的解答让报道的新生和家长深受感动。旅游类1941余智奇家长在外地工作,自己拖着行李来到学院的迎新点,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了解他的情况后,安排一对一志愿者为他办理报到手续。余智奇激动地说道:“深深感受到了旅院大家庭的温暖,之前的担心和害怕一扫而光。”

上午10:00,校党委书记温兴生、校长董仕节、党委副书记刘大洪、副校长何慧刚、党委常委张以林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亲临迎新现场察看迎新工作情况,了解各学院迎新工作进展,看望报到的新生和家长,慰问参与迎新工作的师生员工。

为了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迎新前,团队制定了详细的迎新方案,对迎新现场的所有程序都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预案。迎新当天,全部工作人员提前到达学院迎新点,为新生准备关于介绍学院、教师、学生和专业的易拉宝,方便学生、家长了解我院情况;同时准备了新生留念拍照板,促进新老生间的互动,旨在为新生留下美好的开学纪念。

下午五点左右,除部分未到新生外,我院213名新生已全部完成报到手续,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2019年迎新工作顺利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