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旅游学院学生党建交流暨表彰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15浏览次数:603

本网讯(通讯员 吴思佳 万庆召)2014510日上午10点,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学生党建交流暨表彰大会在院办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生党总支书记万庆召老师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旅游学院分党委副书记牛睿军老师、毕业生党支部全体委员以及非毕业班全体党支部委员。

 

会议主要分为两大部分,首先是新老支部委员们就学生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在毕业生党员的积极参与下,提出了针对性解决建议。同时,非毕业班各支部委员们也结合自己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分享了经验,同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不尽完善之处进行了详细的剖析,例如,充分利用团推优之后的一段时间,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前期培养,充分发挥培养联系人的作用,以加强支部与团推优学生双向了解,同时建立支部成员与发展对象的双向考核机制,以期不断提升支部成员自身素质,同时提高未来发展对象的质量,做到优中选优。在会议进行过程中,牛书记与万老师对整体会议节奏进行了引导,牛书记就目前旅游学院各学生支部的发展问题,提出要切实建立起团推优学生发展过程中的量化考核机制,进一步注重培养过程的导向性和科学性。支部委员们也积极讨论,确定了量化考核机制的大体思路。会上,牛书记与万老师亲切地与各支部委员在一起讨论,认真听取了党员们的想法,并及时给予答复,对于好的建议,表示赞赏并将其纳入未来党支部工作计划中。

 

此外,会议还对毕业班支部书记和委员进行了表彰,由牛书记亲自为毕业班支部书记和委员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万老师在最后的总结对毕业班的支部书记和委员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非毕业班支部书记和委员向毕业班支部委员学习,加强工作沟通和交流,更加科学化的开展支部各项工作。

 

与会党员表示,这次会议的召开,让现任支部委员对其身上肩负的责任更为明确,今后在处理各项工作事务中也会更有经验,更有方法。同时,通过这次会议,与会党员也充分意识到我们的组织是一个极具活力的组织,它将不断进行完善,走向更好的明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