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景区、烹饪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对象讨论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30浏览次数:613

  

  本网讯(通讯员 李晓荣 万庆召)2014年4月25日晚18:00分,景区、烹饪支部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答辩会在旅游学院会议室举行,罗彪、祁小琴、赵倩等8名发展对象参加了答辩会。参加此次答辩会的有学生党总支书记万庆召老师、景区支部及烹饪支部的全体在校生党员。艺术学院学生党总支就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前来进行了学习交流,景区、烹饪支部各位党员作为答辩小组成员对每位发展对象提问并作了针对性的评议。

   本次答辩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首先由发展对象进行自我介绍,使支部党员对其有更进一步的了解,然后通过9名党员提问,发展对象轮流作答的形式进行。提问环节,根据发展对象的实际情况提出问题,针对学生的入党动机,党性修养以及思想觉悟等各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考察。

   在答辩过程中,发展对象言辞自然恳切,积极向上,充分认识自己的不足与闪光点,并有不断进取,不断完善自我的决心,充分展现了一名党员所需要具备的基本素养,他们良好的表现得到了在场党员同学的一致认可。在发展对象结束答辩之后,万老师根据每位发展对象存在的不足及今后努力的方向进行深入探讨,给在座的所有同志提供思考的方向,学习的方向,努力的方向,与会之人,获益匪浅,最后党员本着负责任的态度投下庄严的一票。

  整个会议在严肃而又融洽的氛围中圆满举行。发展对象展示了他们最真实的一面,并表示今后会继续提升党性修养,在生活、学习、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一名合格的党员靠近。与会党员也都表示要立志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更好地服务全院师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