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我院青年教师王晓倩博士喜获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立项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1319

(供稿人:丁方)9月8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的评审结果,湖北经济学院共3项课题获立项资助。其中,我院青年教师王晓倩博士的课题《中国国家公园自然的社会建构过程、机制与效应研究:神农架案例》获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立项。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组织申报工作,集中整合学院力量,不断加大支持力度,从申报动员、基金申请专题辅导、专家预审、形式审查等环节为全院教师提供全方位支持与服务。王晓倩博士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获批,不仅丰富了我院国家公园体制机制创新研究方向的研究成果,也将对提升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研学术水平等起到重要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