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环球视野] 为何美国会议业采取“主动出击”的策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12浏览次数:565

 

美国会议及活动业界的大佬们发起了一个旨在推动“面对面”价值的活动。一个名为“会议即商务联盟”的组织将24个职业社团、商业团体以及目的地推广组织聚集到一起,其使命是保护会议业并免受会议超支等问题的困扰。

  “‘会议即商务联盟’将采取主动态势,而非防御态势,”美国旅游协会CEO Roger Dow如是说。“下次危机也许就在今天,明天或者下个月。我们知道危机近在眼前。”希尔顿全球酒店集团团体销售及业界关系副总裁Larry Luteran说,她同时也是“会议即商务联盟”的联合主席。

  “发生问题——解决问题的传统模式已经不合时宜,”联合主席及总裁 David Peckinpaugh补充。“你必须主动出击。”

  开个会(Got Meetings)?

  “我们不期望寻找寥寥几个大的金主,”Luteran表示。“我们希望能有更多的业内人士加入捐助,而每人只捐助少量的价钱。”

  这些资金如何使用?资金将被用来支持那些使会议业迅速被普通民众所认可,并使政策制定者了解每年的参会者对经济产生的真正影响的工作上。展览商及活动国际协会总裁David DuBois说“我们需要给人们传递‘开个会(Got Meetings)’的信息。”

  在一个依赖于口碑推荐及社交信息的世界,这项活动的成功将极大的取决于整个业界各领域协会中的成员及积极支持者。

  “我们需要激活会议业”,国际目的地推广协会CEO及总裁Michael Gehrisch说。“其他的行业可以通过其雇员及行业协会发出声音,我们也可以学习其法。”

  当然,有很多工作可以从内部解决。

  另一项重要的事情是找出那些已经意识到会议业价值的政府官员及参选人。从在2014 PCMA会议领袖大会中马萨诸塞州州长Deval Patrick的发言到最近佛罗里达州州长Rick Scott将在旅游广告上投入1亿美元的承诺,非常明显,会议业已经拥有了一些盟友。

  仅仅是第一步

  这对会议业来说是令人激动的一步。而联盟领袖们则强调一点:这仅仅是一个开端。

  “必须不断的传递信息,”PCMA总裁兼CEO Deborah Sexton表示,“且信息传递必须更加深入,以使我们的家庭成员了解我们以何为生。”

  这次活动的首要目的是使美国了解会议业,联盟意识到整个世界也同样需要了解美国的会议业。

  “在一到两年内,这项活动会全球化,”Sexton补充说。(来源:《会议》杂志)

(责任编辑: 徐晶慧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