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安排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623

中共湖北经济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是在学校取得硕士学位授权扩点决定性胜利、昂首阔步跨入高成长高质量发展新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提出了学校“两跨越”“三步走”的战略目标,明确了学校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对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系统部署。

喜迎学校第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学习贯彻好党代会精神,必将进一步增强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政治荣誉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动员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强化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不断提高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现就开展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开启全面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大学新征程做贡献

二、活动时间

10月中下旬以支部为单位集中开展

三、活动内容

各支部根据活动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安排主要活动内容,同时落实好现场缴纳党费、组织党员学习讨论等规定动作,要严格纪律要求,把工作落到实处。

1.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全体党员系统学习《中国共产党湖北经济学院第三届委员会报告》和《中国共产党湖北经济学院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报告》,学习领会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升级进位、事业改革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深刻把握机遇与挑战交织的新形势,清醒认识学校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站在新征程的起点上,按照“十四五”规划确定的高成长高质量发展战略导向,结合自身岗位特点,思考如何着力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和社会服务、师资队伍建设、治理能力、资源保障六大关键领域实现突破性发展;思考如何勇于担当,善作善成,砥砺奋进,扎实做好自己的事,争创一流,为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贡献力量。

2.继续扎实深入推进办实事实践活动。各党支部要积极凝练在办实事中特色亮点,开展办实事优秀案例总结,把办实事过程中成功疏解“痛点”、打通“堵点”、补齐“断点”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提炼推广,推动实践活动不断向纵深开展,切实把办实事办出常态长效。同时要在工作中加强进度自测和跟踪问效,进一步推进挂账销号,及时获取群众对办实事项目的新建议,确保项目落地落实。

3.开展2021年全民国防教育月活动。各党支部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建设强大巩固国防”为主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全民国防教育系列指示批示精神,大力开展国防教育及宣传,组织全体在校师生参与网上答题活动等 ,不断强化全校师生国防意识、国防素养和爱国情怀,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为统筹推进国防动员夯实基础,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委

2021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