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审核评估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来我院座谈及考察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6-12浏览次数:1205

(供稿人:丁方 编辑:邓毅)6月11日,由省教育评估院组织的对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如期而至。下午,武汉纺织大学校长、评估专家彭育园教授到我院进行现场考察。我院邓毅、邓祖涛教授,谭志国、曾翔云、蒋昕、康芬副教授,王晓倩讲师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谭志国主持,院长邓毅就我院本科教学工作向评估专家做了报告。

邓毅结合我院工作实际,从人才培养定位和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等方面就我院本科教学工作的“五个度”向专家做了详细报告。报告突出了学院“以用为先,致力培养学生实践和创新能力”的办学特色。彭育园教授向参加报告会的各位教师详细了解了我院本科教学各个环节的具体做法,并就如何培养应用型、创新型和复合型人才与参会各专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彭育园对我院在实践教学和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的举措和实施效果予以肯定,并对我院本科教学工作提出了改进建议。

会后,院党政班子成员陪同评估专家组成员及校领导一行共20多人考察了我院旅游与餐饮实验(实训)教学示范中心。院长邓毅首先向专家们介绍了示范中心的基本情况以及我院在实践教学环节所做的改革和探索。随后,副院长谭志国带领专家们参观了邹志平国家技能大师工作室、卢永良大师工作室及世界技能大赛烹饪(西餐)项目湖北集训基地。专家们在示范中心还观摩了我院以“唱响楚菜”为主题的师生教学成果展,并对烹饪大师及学生们精彩的作品给予了很高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