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行业导师交流与课程思政携手并行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4-14浏览次数:224

 ——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总经理姜兴生走进我院会展课堂

(供稿人:邱敏校稿人:蒋昕412下午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总经理姜兴生先生走进我院会展课堂开展主题报告,会展系教师蒋昕、邱敏、赵冰会展2041班、2141班全体学生,以及旅游管理类22级部分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姜兴生总经理从会展产业经济在国民经济中的变化、企业变革、企业未来规划以及个人成长四个方面进行分享,强调会展产业是一个千亿级产业,是经济发展的风向标,虽然近几年会展产业受疫情影响较大,但今年开始逐步恢复,发展势头良好。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位于武汉光谷中心城,以助推光谷产业发展为己任,通过专业的软硬件设施建设与大数据积累,为四大目的地市场(产学研科技目的地市场、MICE巡展市场、电竞动漫市场、品牌企业年会市场)提供深度价值链服务,推动会展中心由传统场馆向5G网络数字专业场馆转型,最终实现为企业谋发展,为员工谋福利,为社会创造价值的目标。最后,姜兴生总经理指出,会展人一定要有工匠精神,需要经过长期的钻研把会展这一件事做到极致。

此次分享交流,深化了学生对会展专业和会展行业的认知,加强了学生对会展场馆发展历程及运营管理的了解。在报告结束之际,会展2041班学生代表向姜兴生总经理献上鲜花以示感谢,也彰显了新老会展人的薪火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