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审核评估

学院召开预评估工作动员会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4-20浏览次数:867

(供稿人:谭志国)4月19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召开全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动员会。

分管教学副院长谭志国就审核评估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通报了教务处关于审核评估检查工作反馈意见,并带领全体教职员工学习了《审核评估知识问答》前六个问题(分四期学习)。邓毅院长传达了学校关于审核评估工作协调会的有关精神。他强调,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预评估已进入冲刺阶段,在接下来的迎评促建工作中,全院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师生要共同认真学习校院两级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和《审核评估知识问答》,任务要落实,效果要显著。专任教师要再次根据教务处专家反馈意见全面清理自己的教学资料,做到零误差。同时不断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和课堂管理水平。要求学院各班级在周末晚讲评中,开展一次以评估工作为主题的班会,加强相关知识的学习,提高对评估工作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