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召开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14浏览次数:738

学院领导及老师与会展Q1041班学生座谈学院领导及老师与国旅Q1041、景区Q1041班学生座谈

  本网讯:5月5日—8日晚,我院2014届毕业生座谈会在知行楼A栋414举行。座谈会有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系部全体老师、班主任及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主要听取毕业生对我院人才培养方案、专业课程设置、学生管理和党团建设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院长邓毅首先向毕业生介绍了座谈会的目的,即听取毕业生对大学4年本专业学科建设、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模式以及其他学生管理等多个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真诚希望毕业生畅所欲言,为我院学科建设建言献策。毕业生在座谈会上热诚建言,表示应该增加专业技能课程,增加实践环节,将理论学习与实践结合。同时尽量避免课程内容重复,增开专业方向核心主干课,与社会需求结合,培养懂理论能实践的旅游专业人才。

  通过毕业生座谈会,我院党政领导和各系部专业教师,更加明确人才培养目标和课程建设体系设置,为全面培养烹饪与营养教育、旅游管理、酒店管理和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人才提供了真实可靠的依据。

  (通讯员:王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