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赵宏杰博士受聘我院特聘教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0-20浏览次数:1471

 

赵宏杰博士受聘我院特聘教师

 

20141016日下午,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在院会议室举行特聘教师赵宏杰博士的聘任仪式。副校长漆腊应,人事处处长郑国霞,旅游学院党政班子及全体老师参加了聘任仪式。

此次聘任仪式由副院长邓毅主持,郑国霞先介绍了赵宏杰的简历,漆腊应代表学校与赵宏杰签订聘任协议并颁发聘书。在聘任仪式结束后,赵宏杰从科研、教学等几个方面介绍了自己未来的工作计划,并着重提到了建立休闲经济研究中心的设想。最后,漆腊应对我院人才引进及管理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了几点期望,一是希望旅游学院为赵博士提供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二是希望学院其他老师能主动融入赵博士的研究计划中去,共同成长;三是希望旅游学院能在管理及其他相关方面为赵博士及今后引进的人才提供方便。

邓毅对学校领导在我院人才引进工作中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会大力支持赵博士的工作,并继续坚持引进高水平人才。

赵宏杰,1973年出生于台湾,1991年至1998年期间先后在台湾淡江大学、暨南大学分别获得企业管理学士、硕士学位,2014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旅游研究与规划中心,获人文地理学专业旅游与城市游憩空间规划方向博士学位。赵宏杰博士师从业界著名学者,北京大学吴必虎教授,长期致力于以休闲为核心所衍生的旅游学科等相关研究,发表研究论文多篇均被《人文地理》、《旅游学刊》收录。以探讨休闲时空涉入下的地方认同模式之研究内容完成博士论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