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我院两位教师在第四届世界厨师艺术节上获奖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6-27浏览次数:345

(供稿人:曾翔云) 6月24—26日,由青岛市人民政府指导,世界中餐业联合会、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主办的“第四届世界厨师艺术节”,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世界厨师艺术节”是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创办的国际性品牌活动,被誉为“烹饪艺术的殿堂”,成为让世界爱上中餐的重要窗口和平台。

本次活动以“功夫·匠心”为主题,旨在融聚全球餐饮力量,推动中国烹饪技艺传承与创新,构建广泛的国际美食文化交流平台,引领全球餐饮新时期下合力共赢。活动期间举办了“2019世界厨师艺术峰会”、“第三届地方菜系发展论坛”、 “2019‘锋火杯’颁奖盛典”等十余项主题活动。

6月25日,在2019“锋火杯”颁奖盛典上,揭晓了2019年度全球中餐推广大使、2019年度中餐厨师艺术家、2019年度餐饮发展功勋人物、2019年度烹饪教育成就奖等多项大奖。我院邹志平大师荣获“2019年度烹饪教育成就奖”,曾翔云老师获评“2019年度中餐厨师艺术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