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旅游学院各支部召开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22-06-23浏览次数:679

(供稿人:谭志国)根据上级党委安排,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各支部举行了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的活动主题是“传承经院精神,以奋斗姿态起航新征程”。

活动在铿锵的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幕,会议认真推进落实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此次实践活动主要有四个方面任务,一是党员干部下基层;二是深入师生察民情;三是务求实效解民忧;四是主动及时暖民心。会议要求要带着感情做群众工作,既要“身入”又要“心至”,切实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各支部认真听取了党员同志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后续将整理上报。主题党日活动还学习了建校二十周年庆祝活动中党委书记温兴生书记的讲话——深耕“双碳”人才培养,做好“双碳”大文章、方洁校长讲话——廿载奋斗,今又启航。各支部书记强调要认真落实全省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持续强化对党建工作的重要性认识,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薄弱环节,力求破解难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支部主题党日结束时,党员同志履行党员义务,根据调整后的标准按时足额的缴纳了6月份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