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我院教师赴深圳开展中期实训检查工作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6-03浏览次数:408

(供稿人:康芬)5月29日至6月1日,根据2016级酒店管理专业和烹饪营养与教育专业的中期实训方案安排的要求,我院高琼、康芬老师对深圳京基大梅沙喜来登酒店和深圳益田威斯汀酒店开展中期实训检查工作。

检查的过程中,两位老师到各实习酒店的学生工作岗位检查和看望学生实习工作情况,同时召开学生座谈会。各实习酒店的同学们都踊跃发言,汇报实习成果和实习感受。同时两位老师还分别与各实习酒店的总经理及人力资源总监进行深入交谈,了解各酒店的运营管理状况,特别是对实习生的管理方式及制度。同时,也与酒店有关负责人探讨了校企深入合作的意向,包括就现代学徒制的人才培养模式交换了有关意见。

在实地检查和走访的过程中,各实习酒店对我们学生的评价很高,对于学校的培养给予了充分肯定,都希望我们的学生在实习结束后能够留在实习单位正式就业工作。在与同学们的交谈过程中,也发现同学们经过几个月的中期实训,无论是在精神面貌、专业技能、英语口语,还是在人际沟通能力等方面都有了很大提升。由此可见,中期实训对于同学们的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等综合素质的培养是一个重要的途径,为从学校毕业时自信从容地走向社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