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姜璐书记为我院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做专题培训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19-05-02浏览次数:232

为深入了解入党积极分子们的入党动机,并帮助他们端正信念,争做合格的党员,我院组织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活动,并于2019年5月2日下午在J1-102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二课。

本次授课教师是我院分党委书记姜璐,他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为入党积极分子们做了讲解。在此次课上,姜璐书记提出应树立“信念、思想、觉悟”的入党动机,并为积极分子们讲解了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意义以及入党动机不正确的一些主要表现。接着,姜璐书记就入党动机不正确的原因及表现进行了分析,最后对于如何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提出了一些观点和建议,即坚定正确的政治理念,坚持理想信念,坚持知行合一勇于担当。培训中教学氛围良好,姜璐书记通过列举、课堂互动及播放视频等方式,活跃了课堂气氛,也使入党积极分子们对于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书记的思想引领下,入党积极分子们开始重新审视自己的入党动机,更加坚定了入党的信念。

在此次的培训中,姜璐书记生动形象的讲述使同学们了解了何为正确的入党动机,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也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为人民服务的决心。相信之后这些入党积极分子们会更加努力的学习入党的相关理论,端正自己的思想,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向优秀的党员们学习,争取早日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