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成功举行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362

(通讯:闫婷 摄影:王立山)5月16日,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在群贤楼103教室顺利举行,本次活动是对2017年我院立项成功的两个省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由副院长蒋昕、副教授张春琳以及南伟老师、邱敏老师、王樊老师组成答辩评审专家小组,两个项目负责人及团队成员到场参加答辩。

下午一点答辩正式开始,首先由各项目团队代表对项目进行PPT展示,蒋昕老师指导的会展Q1541班团队以《武汉市会展场馆微信营销平台建设》为题,团队代表王柳茜就项目基本情况、创新性、团队建设情况、商业模式、项目实践、项目成果及前景预期向大家进行了详细阐述;张春琳老师指导的旅游Q1541班团队以《基于智慧旅游的“休闲农业+美丽乡村”微信公众号设计与运营》为题,团队代表周叶青向大家介绍了项目实施的目的、意义、内容及拟解决的关键问题,并详细阐述了公众号运营成果、新模块和创新点。项目展示结束后,由项目团队互相提问,每个团队给对方团队准备两个问题,对方团队回答,最后,评审老师对各项目进行了专业点评和总结,并对每个项目存在的不足给出了可行性建议。

此次答辩工作的顺利举行为我院学子提供了思想交流的平台,也让项目成员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宗旨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项目后续实施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