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我院2019届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443

通讯:刘燕雨 摄影:冯伟伦 伍晓蔓 胡文)5月12日,我院2019届毕业生晚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号报告厅圆满落幕。本次活动到场嘉宾有院长邓毅、副院长毛焱、副院长蒋昕、分党委副书记孔军、各系专业老师及全体辅导员。

晚会伊始,朱煜驰和渠帅同学带来的B-Box和院舞蹈队的开场舞《一点也没有》点燃了现场气氛。接着,邓院长为毕业生致辞:“即使毕业了,同学们也要不断学习,多走多看多思,提升自己的思维能力和个人修养,愿大家毕业快乐,再见时前程远大!”字字铿锵的话语,让在座的同学备受鼓舞。

晚会不仅有大艺声乐队田国鹏同学让人惊艳的独唱《等你下课》,还有王子怡和王立山同学带来的富有校园气息的《北京东路的日子》。《送别》将朗诵与合唱相结合,曲调动人,传递着旅游Q1641班同学对毕业学长学姐的祝福。周叶青等同学带来的《校园秀》,为在座师生奉上了一场视觉盛宴。在姚冉佳同学悠扬的琴声中,《学姐说》开始了,徐襄怡同学深情的讲述,与在座毕业生一起追忆大学四年时光。接下来的舞蹈《灼灼芳华》动作柔美,翩飞的衣袖、丝绢与音乐交错融合,创造出一个梦幻缥缈的意境,让在座的同学都陶醉其中。



教师团队带来的舞蹈表演《Love》更是将会场气氛推向高潮。我院蒋昕老师、梁慧老师、董茜老师、王晓梦老师和赵丽祥老师利用工作之余排练舞蹈,在节目现场为大家带来了美的享受,台下的赞美声不绝于耳。酒店S1721班、陈瑶老师及刘超老师的歌曲串烧《同桌的你》及《你曾是少年》满是回忆的影像表达了对大学校园的不舍和对未来的无限憧憬。不知不觉演出已接近尾声,《干杯》视频视角独特,梦遇美好,具有创意,记录了学长学姐们与烹饪与营养教育协会的美好记忆。

毕业晚会虽已落幕,毕业生的人生旅途才刚刚开始。这次晚会不仅是与大四学生一起追忆大学时光,更是对他们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告别一段旅程是为了更好地拥抱广阔人生、迎接新的机遇、开启崭新征程,愿我院学子扬帆起航、前程万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