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旅游学院召开2016年度优秀学生党员(干部)表彰大会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16-12-29浏览次数:683

(特约通讯员:王啸)2016年12月10日上午,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学生党总支召开2016年度优秀学生党员(干部)表彰大会。旅游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王啸、副书记李日兵,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表彰大会。会议由李日兵主持。

表彰大会上,王啸宣读了《表彰优秀学生党员(干部)的决定》,授予陈子谦、付宇轩等16名同学“优秀学生党员干部”荣誉称号,希望获奖学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号召全体学生党员向先进个人学习,在学习、科研、工作、生活中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王啸同时寄语大家,大学期间培养的是大家的能力,知识的更新速度十分快,要想勇往直前、保持不败,就必须掌握学习的能力,同时要脚踏实地的学习、工作,展现一名党员的带头作用。

同时,勉励大家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牢记责任,不忘使命,乐于奉献,勇于担当,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的共产主义接班人。

会后,优秀党员与同学们做了热烈的交流,主要就公寓党支部建设、党员1+1+1帮扶活动等内容展开讨论,优秀党员认为,要发挥积极主动性、通过多种途径走到同学们中间,只有贴近同学、深入宿舍,才能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真正发挥党员的优秀榜样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