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会展专业2019中期实习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259


(通讯员:邹家雯 编辑:邱敏)2019年4月29日上午10:00,我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2019中期实习动员大会在群贤楼103教室顺利召开。会议由会展系邱敏老师主持,学院邓毅院长、蒋昕副院长、会展系全体老师和2016级会展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首先,邓毅院长为本次大会致辞。邓院长指出我院会展专业以项目为核心的实践教学方法值得肯定,能够让学生们参与整个会展项目的全过程。同时,我们会展专业与行业联系也愈加紧密,最近与北辰会展研究院也确定了交流合作。最后邓毅院长表示,对我院会展专业的发展是越来越有信心,望同学能够顺利完成实习。

接着,蒋昕副院长介绍今年开展实习工作的背景及实习企业联系过程中的一系列情况,与同学们强调实习工作很有可能基层又繁琐,但通过实实在在的体验,能让我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会展经济现象背后的事实,希望大家能够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实习。

随后,由会展系系主任曹流老师提出了对本次实习的总体要求:首先,要服从安排、锻炼专业能力,按照要求完成日志记录;能够结合实习深入思考,为中期论文和毕业论文作好支撑;获取行业资源、遵守纪律规范,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其次,要注意安全问题,注重个人人身及财产安全、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尤其注意卫生环境问题。最后,曹流老师强调,要学会调整情绪,遇到问题及时与老师沟通,老师们始终是大家最坚强的后盾!

会议结束之际,会展系邱敏老师兼16级班主任总结补充讲到,实习过程中我们始终要抱着学习的心态虚心求教,抓住机会,展现风采,同时要养成良好的习惯,遵守时间观念,要有纪律意识,给企业留下良好的印象。

中期实习是我们专业人才培养的特色,相信我们同学都能够顺利完成实习工作,开启新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