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湖北省高等院校旅游管理类教指委会议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4-29浏览次数:405

(摄影员:胡文 通讯员:刘佳奇 编辑:蒋昕)4月28日下午,湖北省高等院校旅游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在我校举行,省教育厅张锦枫调研员、湖北省旅游管理类专业教指委主任委员马勇教授、副主任委员邓爱民教授、薛兵旺教授及全体教指委委员参加了会议。全省旅游管理专业本科院校的院长、系主任和专业负责人也应邀列席会议。我校校长董仕节教授、副校长何慧刚教授、教务处处长陶前功教授出席会议,董校长代表学校致辞。

为了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和全省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全省旅游管理本科专业“双万计划”和创建“六卓越一拔尖”工作的实施,湖北省高校旅游管理类专业教指委召集了本次会议。会上,马勇教授、邓爱民教授、邓毅教授和薜兵旺教授分别传达及解读了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双万计划”的通知》和《创建“六卓越一拔尖”计划》文件精神,并结合教育部相关要求对全省旅游专业人才培养工程项目的申报工作进行了部署。

在会议讨论环节,各与会代表纷纷表示要高度重视新一轮本科人才培养工程项目对旅游管理专业建设和发展的重要意义,力争吃透精神、抢抓机遇,进一步提升各高校旅游管理专业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