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学院开展“两学一跟”教育实践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12-01浏览次数:710

12月1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工作会议,总结交流工作,动员部署学院“两学一跟”学习教育。院党委书记王华主持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出席。

王华首先和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省委统战部26号文件精神,传达了学校领导在学校“两学一跟”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他要求学院全体党外知识分子,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省委文件和校领导讲话精神,并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实践中去。

王华对学院开展“两学一跟”学习教育进行了具体部署。根据学院工作方案,“两学一跟”学习教育主要内容是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读本》和《中国共产党九十年》;交流研讨、主题实践活动、查找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总结表彰等。王华对每个阶段的学习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学院向每位党外知识分子分发了集中购买的图书,与会教职工进行了热烈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