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旅游学院学生公寓党支部寝室文化建设--寝室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16-11-25浏览次数:639

(通讯员:杜敏 王啸) 11月24号晚上,我院开展了以寝室安全教育为主题的公寓党支部党员下寝室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孔军、副院长谭志国、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党员代表以及学生会学生干部参加。

此次党员下寝室活动主题为寝室安全教育,对学生宿舍进行全面安全排查,针对寝室中的用电安全、环境卫生,对学生们生活物品进行检查。

在寝室安全检查、教育过程中,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对学生寝室部分同学使用不符合安全规定的电器以及具有安全隐患的其他用品进行细致的清查,也对每个寝室的学生强调了寝室安全注意事项。对部分寝室存在物品堆放杂乱的问题,辅导员、班主任也对此提出了改进意见。

此次的安全教育活动落实到了我院每个寝室乃至每个学生身上,使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学院为同学们创建安全的大学生活环境所付出的努力,也感受到来自老师、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