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教工第二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19-04-25浏览次数:291

(供稿人:陈瑶)为加强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教工支部高校事业发展中贡献度,更好的发扬民主,健全党内民主生活,进而不断改进支部工作,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经报学院党委审批,教工第支部顺利开展并圆满完成了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会议由支部书记曾翔云同志主持。曾翔云同志通报了到会党员人数,到会人数符合党章和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相应规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正式开始。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曾翔云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党支部在党员管理、组织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成果,并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今后的工作重点。

随后,曾翔云同志向全体党员介绍了下一届支委候选人名单并介绍了选举办法,推选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在会党员鼓掌通过了该项程序。在投票环节中,支部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专门监票人和计票人唱票并宣读结果。经党员大会无记名、差额投票形式,谭志国、陈瑶、陈才胜、夏保国、王晓倩五名同志当选为教工第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最后全体党员起立,高奏国际歌,支委换届选举落下帷幕。

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并对支委进行分工。谭志国同志担任支部书记,陈瑶同志担任副书记,王晓倩同志担任组织委员,夏保国同志担任宣传委员,陈才胜同志担任纪检委员,同时将选举结果上报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