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我院学子在2019第五届中国会展教育论坛暨全国会展院校大学生演讲赛和创意策划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2浏览次数:729

(供稿人:黄谷语)4月11日,第五届中国会展教育论坛暨全国会展院校大学生演讲赛和创意策划挑战赛在南京国际会议大酒店举行。我院两支参赛队伍一路过关斩将,分别荣获“讯狐杯”全国会展院校大学生“未来之星”演讲赛最佳创新奖和创意策划挑战赛优秀奖。

2019第五届中国会展教育论坛暨全国会展院校大学生演讲赛和创意策划挑战赛是由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讯狐国际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会展教育论坛同期比赛活动。大赛旨在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以科技创新和品牌创新推动会展产业发展。我院会展系邱敏老师和王樊老师指导的“绿色会展,科技同行”、“抑路前行——抑郁症公益展”两个参赛项目进入决赛。在演讲赛决赛过程中,会展Q1741班贺玲同学以“绿色会展,科技同行”为主题进行主旨演讲,旨在提高会展行业各主体的环保意识,以科技促进绿色会展的实现,并荣获“会展未来之星”演讲赛最佳创新奖。在创意策划挑战赛中,会展Q1641班黄谷语、吴凯晴、石佳慧三位同学从项目背景、运营机制、活动模块、营销渠道等环节出发就她们的策划项目“抑路前行——抑郁症公益展”进行介绍,加强了人们对抑郁症的了解,提高了人们对抑郁症患者的理解与关怀。

获奖团队表示,通过参加专业比赛,进一步体会到了会展专业实践能力的重要性,切切实实感受到自身能力提高的喜悦,同时清楚地认识到实战经验和创新能力的不足,今后将再接再厉,刻苦训练,力争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