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召开2014-2015年“学术培育团队”结题评审会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11-11浏览次数:1133

(通讯员:张浩)2016年11月10日12点30分,在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4-2015年学院“学术培育团队”结题评审会。院学术委员会成员邓毅、毛焱、曹流、谭正林,团队项目的负责人、参与人以及学院青年教师代表共同参与了该次评审会。

学院本着培养青年教师科研、教学能力为宗旨,2014-2015年连续两年拿出专项资金用于资助青年教师的科研、教研工作,同时鼓励拥有高级职称的教师对青年教师“传、帮、带”。梁滨、曾宪梅和张浩三位教师的团队均获得了“学术培育团队”专项资助。本次会议是对三支学术团队两年来研究成果的一次检验。

评审会首先由团队的负责人就立项后所取得的成果进行陈述,之后进入答辩环节,院学术委员会针对负责人的陈述内容进行提问、对提交的成果进行审核。会议持续近两小时,学术委员会对三支团队的成果进行了严格仔细的验收。最终,学术委员会一致认为三支科研、教研团队成果均达到了学院“学术培育团队”的结项标准,同意结题,并对团队今后的研究方向提出了新的要求与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