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我院举行2017年度高级别课题申报首次研讨会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10-25浏览次数:817


 (通讯员:张浩)2016年10月24日下午两点,我院组织全院博士教师在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国家级、省部级课题申报首次研讨会。邓毅、毛焱、谭志国、邓祖涛等学院科研、教学主管领导与学科带头人均出席了该次研讨会。

 研讨会上,邓毅院长首先对青年教师们2017年的三大基金项目申报寄予了厚望,并以自身成功申请国家社科基金的经验为例,讲授了申报过程中的关键环节与注意事项,勉励大家勇于挑战自我。接着,毛焱副院长主持了研讨的互动环节,六位青年教师分别将各自预期申报的课题与主要思路进行陈述,其他老师就相关内容进行深入而热烈的研讨。三个多小时的会议中,教师们畅所欲言,对彼此课题准备工作中的难点和疑点直抒己见,学术研讨气氛热烈。邓祖涛教授还对每一位青年教师的课题申报提供了极有价值的建议与改进措施。

 本次研讨会的召开标志我院教师已经进入到了2017年度课题申报的准备阶段。通过本次研讨会教师们树立了目标、明确了努力方向,为2017年度三大基金项目的成功申报开创了良好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