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心理健康月】素质拓展活动暨趣味运动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19-04-01浏览次数:222

(通讯:成源 摄影:曹椿焓 编辑:宁文源 刘超)3月31日下午两点,由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与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心理协会联合举办的心理健康月素质拓展活动暨趣味运动会在我校东大门草坪举行。本次活动以本院班级为单位参加,院团委学生会也派出队伍参加比赛。


此次活动由“生命在于抉择”、“生命在于运动”和“风雨人生路”三大活动板块组成。在“摸石头过河”“跳大绳”“五人六足接力赛”等多项活动中,参赛人员配合默契,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收获了心理健康知识。

此次活动是响应学院“三走”倡议的重要举措,旨在让我院学生走出寝室,走出课堂,在趣味活动中活跃身心,实现自身全面发展。

 

附: 获奖班级名单

一等奖:酒店Q1741

二等奖:旅游类Q1843

三等奖:旅游类Q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