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综合新闻

我院召开世界技能大赛烹饪(西餐)项目集训竞赛工作总结会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4-02浏览次数:498

(供稿人:丁方)3月29日,我院召开世界技能大赛烹饪(西餐)项目集训竞赛工作总结会。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副校长何慧刚出席总结会,教务处副处长王全意、学院全体教师及部分学生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姜璐主持。

与会人员观看了世赛历程短片——《奋斗的青春》,烹饪Q1641班学生、国家集训队选手沈思静回顾了自己世赛的心路历程,寄语学弟学妹要胸怀祖国、志存高远、刻苦学习、奋斗进取,书写大学生活五彩华章。教练组组长邹志平大师分享了世赛选拔、集训、比赛的体会和感悟。院长邓毅总结了世赛的经验和教训,并对第46届世赛工作作出安排。

何慧刚副校长代表学校祝贺沈思静同学取得良好成绩,感谢世赛团队作出的贡献。他指出,教练的无私奉献、老师的无私奉献、团队的默契协作,选手的执着坚持,十八个月的辛勤付出,取得这样的成绩来之不易,这得益于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是学院精心组织、集训队奋斗拼搏的结果,这也是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落实学校“三有三实”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成果。希望学院抓住机遇,以此为契机,加大学院人才培养改革措施,加强学院专业建设,做强传统优势专业。

温兴生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世界技能大赛是“世界技能奥林匹克”,代表了职业技能的世界先水平。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要求,组织选手选拔,建成湖北省烹饪(西餐)项目集训基地,沈思静同学一路过关斩将斩获全国第三名,成绩很了不起,值得认真总结。刚才听了沈思静同学、邹志平大师交流发言,最大的感受是从他们身上充分体现了经院人,直面挑战、直面困难、勇于担当、敢于胜利、从严从实、精益求精的精神。担当是一种境界和追求,担当需要付出和奉献,担当更需要执着和坚持。希望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学习他们心怀技能强国的胸怀,学习他们敢于胜利的奋斗精神,学习他们从严从实的担当精神,努力工作,刻苦学习,为决战决胜2020、建设高水平大学,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