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头条新闻|欧亚加入ICCA,向全球会议目的地进阶!!!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4-01浏览次数:775

头条新闻|欧亚加入ICCA,向全球会议目的地进阶!!!

欧亚会展国际酒店会展武汉5天前

头条新闻

- NEWS - 

热 烈 祝 贺 !

武汉欧亚会展国际酒店

正式加入

ICCA(国际大会及会议协会)


近期,国际权威会议组织——国际大会及会议协会(ICCA)来函,武汉欧亚会展国际酒店通过ICCA的严格筛选和评定,经过一系列审批流程,已正式成为ICCA(国际大会及会议协会)成员。




武汉欧亚会展国际酒店正式加入ICCA国际大会与会议协会这一国际知名会议组织,意味着酒店将获得更多在国际会展界“露面”的机会,迈出了向全球会议目的地进阶的关键步伐。



关于国际大会及会议协会

国际大会及会议协会,简称ICCA (International Congress and Convention Association),成立于 1963年,是由7个有远见、分别在4个不同大洲的旅行社同行所成立。1963年,ICCA的7个创始人开始萌生一个独特的想法,就是在不同国家的生意伙伴之间建立协会会议分享信息的系统,以便获得竞争优势,从这个快速的新兴市场赢得更大份额的旅游收入,其成立目的为交换全球会议市场之实用资讯及增进相互交流学习,以促进全球会议产业之竞争优势。

ICCA是领先的国际会议市场行业组织,历经五十余年之发展,迄今已有全球90多个国家及超过1,000家公司和机构成员单位,是一个集聚会议行业供应商、会议及旅游相关的企业、政府机构的国际协会组织,依地理位置区分成11个分会,包括中欧、法比卢、地中海、北欧、拉美、伊比利亚、英国爱尔兰、北美、非洲、中东和亚太。截至2016年1月,ICCA在亚太地区有211个成员组织,遍布15个国家和地区,88个不同的城市。


关于武汉欧亚会展国际酒店

武汉欧亚会展国际酒店此次能够加入ICCA,是欧亚迈向国际化的重要一步,也将进一步加强欧亚与国际性大会及会议、论坛的合作。

      武汉欧亚会展国际酒店作为涵盖酒店、会议展览、写字楼、大型停车场、商务休闲等功能于一体的时尚新潮高端酒店,是武汉东西湖区标志性建筑之一,也是武汉市承办极大型会议、会展及宴会活动的门面之地。自开业以来,酒店已成功接待过第三届中国(国际)商业航天高峰论坛、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信息安全合作专家工作组会议、2018大河对话、武汉国际桥梁科技论坛等高端顶级会议。在未来,欧亚也将继续充分利用自身成熟的运作流程、完善的硬件设施和全面标准化的服务配备等优势,在ICCA推动下步入一个全新的发展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