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升旗仪式】做自信追梦人——第一周升旗仪式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19-02-26浏览次数:494

(通讯:吴胜华 摄影:胡文 编辑:刘超)2月25日上午,金融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体育与经济管理学院、会计学院共同参加了新学期第一周升旗仪式,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辅导员刘超、体育与经济管理学院团委老师郭婷婷、金融学院团委晁悦老师、会计学院崔伦华老师及四院大一全体学生与学院学生干部一起参加了升旗仪式。


上午6点45分,全体参与人员集合完毕。国旗护卫队踏着整齐的步伐,将国旗护送到升旗台。随后升国旗,奏国歌,全体肃立,行注目礼。其后,体育与经济管理学院团委老师郭婷婷做了主题为“做自信追梦人,把握当今”的演讲。郭婷婷老师在演讲中提到:“尽管在实现梦想的过程中,会有很多挫折和无数的艰辛,但仍然不要失去信心。把握当今的机会,做一个自信的追梦人。你只要相信,成功的鲜花需要汗水浇灌!也许,现在的你还有些彷徨,不知道自己的方向,请你相信,成功从来只肯追随那些勤奋者。”郭婷婷老师的演讲结束,同学们纷纷陷入深思。

郭婷婷老师的国旗下讲话,旨在让大一新生在追逐自己梦想时,要不忘初心地坚持信仰,把握机会。无论遇到多么大的挫折,都要坦然面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