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学生二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16-04-26浏览次数:603

2016年4月18日晚,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本次生活会围绕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题展开,安排“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一步解决支部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保持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关键在学,落脚点在做,通过学习党章党规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同时会议上党员们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意见,认为通过学习,发现在以下方面存在一些共性的问题:一、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不够,宗旨意思不强。二、理论学习不到位,党性修养有待加强;三、需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会议认为,在规范党支部组织生活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党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学习。第二,要在“学”的基础上,结合具体工作,查找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第三,要依托学院党建品牌工程平台,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