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寝室文化建设】我院“寝室文化建设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19-01-04浏览次数:256

(供稿:阮肸 编辑:刘超)1月4日中午,我院在群贤楼院办会议室召开了关于我院“寝室文化建设”专题研讨会,我院党委副书记孔军、各年级辅导员、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及学生会生活部全体成员参加了这次会议。

在研讨会上,各代表对我院现有的寝室文化建设内容充分发表看法,指出了混寝寝室不好管理、高年级寝室卫生检查有待加强、寝室内部关系有待改善等问题。部分代表建议学院应加强寝室长队伍建设,对于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的寝室长给予嘉奖,表彰优秀寝室等。孔书记在会上也强调学院寝室文化建设重点是要落实到每个寝室,寝室长在这一过程中应发挥积极带头作用,对于制度的推进落实起到重要作用。

本次研讨会是我院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选出后召开的第一次关于我院学生工作建设的会议,这次会议各学生代表充分发表建议,让学院领导和老师们更加真实深入的了解到我院现有的寝室文化建设存在的问题,对于后续寝室文化建设制度的完善与工作推进都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