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我院陈乔博士获准湖北省教育厅项目立项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1271

(供稿人:丁方)近日,湖北省教育厅下的《湖北省教育厅关于2021年度科研计划项目和高校优秀中青年科技创新团队立项的通知》公布了立项名单,我院青年教师陈乔博士申报的《文旅融合背景下旅游服务贸易的文化动力研究》(B2021171)课题获准立项。

湖北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采取个人申报、学院推荐、校外专家评审,以及教育厅网上匿名评审等,项目评审较为严苛和规范。本次立项是学院高度重视青年教师项目申报,以及青年教师科研能力稳步提升的重要体现。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科学研究工作,鼓励青年教师积极申报科学研究项目,并开展学术沙龙等系列活动。未来,学院将加大对相关科研项目申报与研究的支持力度,挖掘青年教师科学研究潜力,进一步促进青年教师科学研究综合实力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