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我院成功举办2022年三大基金选题论证会

发布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1-12浏览次数:1038

   (供稿人:陈立双)2021年11月10日、11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连续组织了2022年三大基金选题论证会,论证专家组由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科研副院长毛焱教授和有丰富申报经验的老师组成。

两天的选题论证会中,8位计划申报2022年三大基金的青年博士,分别汇报和详细阐述了自己基金选题的重要背景、研究的突出理论与实践价值,以及课题研究的创新计划。各位指导老师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分别对博士们的基金申报选题进行了详细点评,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指导老师们一致认为,在选题方面,既要结合国家的需要(课题指南),又要结合自身的前期成果;同时,要避免选题过大或者过小,问题意识要明确,表述要简明扼要。

随后,邓毅院长对论证会进行了总结,强调了此次开展选题论证会的重要意义,并要求各位基金申报教师根据院内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进行选题凝炼和申请书打磨,着实提高项目申请书质量,力争2022年三大基金在申报立项数量上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