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5周

【权益嘉年华】学习权益知识,增强维权意识

发布者: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发布时间:2018-12-22浏览次数:457

(通讯员:曹椿焓 摄影员:曹椿焓、伍晓蔓 编辑:刘超)12月21日,为了让师生更好地认识权益、了解权益、自主维权,增添校园活力、带动经院学子的风貌,由湖北经济学院团委主办,湖北经济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分团委、湖北经济学院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团委、湖北经济学院外国语学院分团委、湖北经济学院法学院分团委承办的权益嘉年华线下活动在一粟堂对面举行。

线下宣传以“学习权益知识,增强维权意识”为主题,通过记忆风暴、英文版你划我猜、过河、权益抽奖、权益场景模拟、权益相关问题回答、我是音乐王、事在人“维”一系列游戏活动而展开。到场参与游戏的同学众多,活动现场知识问答环节激烈紧张,热闹非凡。同学们在闯关的同时了解了维权渠道,学习相关的权益知识,增加了维权意识。

权益知识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本次线下宣传活动持续一天,通过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方式帮助同学学习权益知识,增强维权意识,达到良好的宣传效果。